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只为监督自己

19-04-28 20:40 2174次浏览
斗罗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帖,10万的实盘。目的只是想通过平台来监督自己,尽量做对的交易,控制内心的不安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斗罗三少

19-09-11 12:30

0
卖的太垃圾了,华谊健康竞价就出了,毛病犯了很多次了,看竞价6个点直接挂了卖单,结果开盘是2个多点,开这么低冲高是必然的,以后这种有把握的决不能竞价走,很可能最后几秒被拉低,少赚1000大洋。启动进了红阳能源,燃料电池追就没意思了,低位启动买没毛病。买了中铝国际,潜伏没毛病。oled今天启动,碰到大盘调整,深天马拿着,追进了华映科技,没大问题。
斗罗三少

19-09-10 15:14

0
下午没怎么动,排进了宜华健康。尾盘进了第一创业。深天马正常调整,指数下午被金融拉回,接下去控制仓位做低位板块、个股为主。
斗罗三少

19-09-10 12:10

0
资金切换比较明显,高低位切换。医药是明确的机会,恒康医疗低位低价,拉的早就直接扫了,还是股性差了点,也不是工业大麻概念,估计就这样了。扫板了宜华健康,我去,又和昨天华灿光电一样,行情软件慢的一笔,可能又是进不了了,电脑该淘汰了。之后天津磁卡冲了直接扫,大麻+天津,主力太弱,市场也没认可,倒是八菱科技这个后面拉的封板,燃料电池+大麻,有时运气背就这样。深天马越跌越加,不过加早了,没什么仓位了。大盘问题不大
斗罗三少

19-09-09 15:38

0
做波段没有问题,现在是大级别第一个中枢,大概率可以走出两中枢背驰再出
斗罗三少

19-09-09 15:19

0
下午进了深天马,最近涨的少,有补涨需求。配置了点券商,东方财富,大盘涨,券商少不了。华灿光电居然没排进,唉,掉了一块大肥肉!大富科技是相当看好的波段票,上午卖了下午就没什么好的介入点了。严重跑输大盘
烽行者

19-09-09 12:35

0
朋友,证通电子可以继续吃有吗
斗罗三少

19-09-09 12:19

0
基本没什么仓位了,早上进了证通电子,深圳龙头表现太差对它有很大影响,没什么资金做,这个票问题不大。大富科技下午有机会再进,估计很难有低点了。扫板华灿光电,居然没成交,行情软件就是慢,排板中
斗罗三少

19-09-06 15:25

0
下午华北制药跌的惨,还是理解力问题,没有想清楚,大盘盘中走弱是比较确定的事,高位股性价比不好,抛压重,不能过早介入。医药确实有动作,低位有几个涨停了,下午进了九典。低点补了大富科技,进了中信建投,趋势最好的券商
斗罗三少

19-09-06 12:19

0
有点想吐槽,恒信东方作为第一个上板的5g,居然没封住,只能说封板的资金水平太臭,认栽。冲高出了东方通信,高位减仓了大富科技,下午有机会继续接。红塔没什么辨识度,先出了,下午看看要不要回补一点。进了三角防务华北制药,看下午资金做不做军工和医药吧
斗罗三少

19-09-05 15:12

0
下午没怎么动,大金融的好机会没有做好。开盘直接重仓互联金融一点毛病没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