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4/28

19-04-28 11:15 432次浏览
hsjz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第二波上涨的预测和操作思路

1、沪指应该不会跌破2963(概率非常小),更不会回补2804(概率基本是0)
2、从明天起,沪指应该会以先横盘,再下跌的形式展开,时间大概三到十个交易日,如果有暴跌,那么时间就短,反之时间就长
3、对目前市场,您如果还看牛市的话,有二种交易模式。一、左侧交易,此种为高风险高收益,在2963-3050点开始进行买入试错(我比较倾向于在3000点跌破后加满仓位)。二、右侧交易,此种为低风险低收益,什么时候日线MACD翻红了什么时候买。二种模式各有优点,看每个交易者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性格而决定。
4、交易板块目前很难确定,但券商板块是有明显走稳迹象的,可以入选,另外我选择深100R和创业板。总体上判断,大金融还是不错的标的,无论是银行,保险还是券商。
5、这里即使见底了也不会出现暴发式上涨,所以如果上涨后还会有反复请不要紧张,这是正常的。
6、第二波上涨在起初阶段是不会有量能的大增的,只会是以无量上涨的形式展开,可能会导致很多人不敢跟进,是的,这是一件好事,等量能上来了突破成交量新高后,指数会进第二阶段的尾声即加速上涨阶段,很快就会迎来第二个基站式调整。
7、第二波上涨是慢牛,不会出现第一阶段上涨那般的五个点的上涨(尾声加速上涨阶段除外),所以重点就是持有,你选择好了个股,买定离手,哪怕没涨那也是运气不好,切忌换来换去导致赚不到钱。另一个角度就是切忌有重仓押中大牛股的心态,而是分散投资,无论你有多少钱,除非你只有一二万只够买一手的,否则建议至少持有三支以上股票。要求不要高,只要能够跟随着指数上涨就可以了,你满仓押注一支股票,万一它到是没牛反而不涨呐,你的心态一乱,可能就会天天追高去了,反而赚不到钱。
8、第二波上涨日线可能会有下跌二个点以上的,但周线应该是会一路上涨的,即使出现周线的下跌,幅度应该也是很小才对。所以,如果遇到日内下跌感觉恐慌的时候请看看周线。
9、总结,第二波上涨就是考验持有定力的时候了,股市不易,大家互相鼓励,共同持有到第二个基站式调整。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jzhb

19-04-28 22:13

0
第二波在开始的时候必定是无量上涨的。至于第二波的涨幅按3300点就实在太弱了,要有牛市思维。第二波我感觉3587应该是要突破的,至于会不会突破4000点且行且看,我觉得机会也是不小的。
  节前估计是很难出现暴跌的,所以原则上我就不操作了。除非有符合自己模型的特殊情况发生。但那也是个股而不是分级。
股海小弥勒

19-04-28 20:30

0
老师,指数直接盘底上攻,还不放量的话,3200都悬啊,大家节前都没信心,估计反弹就会抛出,节后再砸一下转身向上是否更符合各派的打法,另您觉得第二波是指突破3300么
hsjzhb

19-04-28 18:01

0
思考了一天,我认为风险最小,又兼具抄底功能的方案是:左侧在跌至3000点后买入半仓,右侧在MACD翻红后再买入半仓。由于指数在第二阶段不会以暴涨的形式展开,所以预计从左侧买点到右侧买点相距是不会超过100点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