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第二波在开始的时候必定是无量上涨的。至于第二波的涨幅按3300点就实在太弱了,要有牛市思维。第二波我感觉3587应该是要突破的,至于会不会突破4000点且行且看,我觉得机会也是不小的。
节前估计是很难出现暴跌的,所以原则上我就不操作了。除非有符合自己模型的特殊情况发生。但那也是个股而不是分级。
0
老师,指数直接盘底上攻,还不放量的话,3200都悬啊,大家节前都没信心,估计反弹就会抛出,节后再砸一下转身向上是否更符合各派的打法,另您觉得第二波是指突破3300么
0
思考了一天,我认为风险最小,又兼具抄底功能的方案是:左侧在跌至3000点后买入半仓,右侧在MACD翻红后再买入半仓。由于指数在第二阶段不会以暴涨的形式展开,所以预计从左侧买点到右侧买点相距是不会超过100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