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19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aoguboy

19-05-01 12:16

0
主要挺喜欢的,这几年还没碰到开盘时候愿意放下打板的手,回复别人的情况。对股票我是多么热爱啊~发觉有个人竟然能让我放下股票。这简直不可思议。
hetmess

19-05-01 11:05

0
继续翘就对了。单子多了,地板就撬开了
毛伦

19-05-01 09:26

0
喜欢归喜欢  有男朋友算了吧
chaoguboy

19-05-01 00:06

0
你们觉得我还有戏吗?很喜欢这个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chaoguboy

19-04-30 22:08

0
撩妹也要制造预期差。学到了
chaoguboy

19-04-30 20:48

0
要谨言慎行呀。
淼淼之岚

19-04-30 20:46

0
我被关了三天小房子
chaoguboy

19-04-30 20:32

0
五一快乐,我真想知道,这里关注我的人的某球ID。大家自报家门啊~
离家的人

19-04-30 20:30

0
加油,五一节日快乐!
chaoguboy

19-04-30 20:26

1
在这里几乎是自言自语的。
也挺好的。远离人群吧。
某球好多柚子,大佬关注我。
搞得我没法再说乱七八糟的。
太特么丢人了。
自己一个人发育。
别人会说,诶那么多大佬关注boy,
boy进圈子呗。
我不会。我认识任何人只希望交个萍水相逢的朋友。不会以利相求~我这人从来不主动和任何人攀谈。都是别人找我聊天。因为我怕烦着别人。除非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会粘着。别的任何朋友,都是别人找我。我很少会找别人。
别看我很会说,但说实在的。我这个人很少去主动交际。
哈哈所以还是没有人好。我一个人窝着。自得其乐。怎么说呢。感觉今年有进步的。进步就在于。爆亏的时候。我基本都不会亏。就是行情好攻击力还是缺乏。该格局不格局。不该格局乱格局。认知还需要加深。但一切我相信都会好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