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16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aoguboy

19-05-07 12:17

0
如果某球一直关注我的人。
应该会奇怪boy怎么会干起撬墙角这种事啊~
因为她很多时候带给我的感观体验太像那时候小师妹了。不清楚的可以去某球搜索chaoguboy,再搜索我的文章。关键字小师妹~
竹马老去,青海枯萎,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观海听涛123

19-05-07 12:16

0
是某球上的boy本人吗?翻了你在淘县上的评论,感觉像是换了一个人~也不知道你对我这个id可有印象了
淼淼之岚

19-05-07 12:06

0
哼,又板了一个来一份,羡慕嫉妒恨
chaoguboy

19-05-07 12:04

0
哈哈哈。我各种技能都要提高啊~我觉得炒股对一个人成长很有帮助的~特别去年年底,到现在,感觉理解力的提高带给自己不仅仅是思维上。更是生活上的。快乐了不少~
我要提高!我渴望看到自己奔跑~哈哈哈~把这个世界的形形色色都当成博弈~生活充满乐趣。哪怕最后我失败了~
过程给我带来的情绪波折。是最好的体验。
而不是平平凡凡无滋无味的活着。
骚起来了呀~
淼淼之岚

19-05-07 11:59

0
你好骚唉
chaoguboy

19-05-07 11:49

0
姑娘这两天也没来找我。。。
心情呢。我是有点波动的~
不过伦家有男朋友的主动找我本来就不合理。
从逻辑上来看合理。
我的冷却期只能再维持2天~因为时间段内一会儿热情一会儿冷却,也不是一种好的性格展示。过两天没反应,再稍微和她交流几句。接着继续打住~保持几天稍微聊一下的节奏。过渡到她回来的时候。
做什么事都需要规划和思考。
你知道为啥吗?
因为实力不允许。
所以需要动脑子了。
不急不急,时间节点没到。现在只需要过度即可。
什么阶段做什么事,对比前两年的我,我无比理智了。
chaoguboy

19-05-07 11:35

1
一早深水割的三江,昨天想打来伊份,可是慢了撤单打三江购物,盘面来伊份板的时候带动妖股,说明走妖股线,且市场预期还有风险。但今天早盘市场高开,三江购物给我深水,我一开始没想通,后来想通了,市场反弹妖股避险预期不存在了那么就没有溢价了。但是指数这个吊样直接反包不可能盘中还有跳水的可能,想着直接吸更强的来一份,且来一份是食品,低吸盈亏比很合适。等到市场跳水果然避险性质的来一份上版~
不错。今天满意。
chaoguboy

19-05-07 10:58

0
boy老师秀吗
chaoguboy

19-05-06 20:07

0
行情一差大家情绪都不高啊。
别让炒股影响了生活。
chaoguboy

19-05-06 17:30

0
很早就降仓位了。两个星期前就吧2/3仓的钱拿出去了。
尽管天天爆亏。实际没啥感觉~
反正天天梭哈~熊市更练水平。蛮有意思的。
哈哈。冷一下姑娘。不粘着人家。竟然还来Q空间看看我。点了赞。
屌丝这个时候,就会急着兴匆匆的去和姑娘聊起来~实际人家要找你直接就找了。并不会点赞。。所以傻乎乎冲上去聊天意思不大~
毕竟人家还有男朋友~目前是最热乎的时候~对于姑娘来说,她目前的情感需求被充盈和满足,我等于她饱餐一顿后,还要给她喂食,人家还会想吃吗?强迫她吃她不反感。我的自我定位?我现在又算什么呢?去和谁比呢?明确这些以后。继续放,适当控制聊天频率,只有等女孩子完成毕设回到我的主场。我能面对面感触她情绪变化,我还是带教老师我机会很多,且远离她男朋友的时候。我盈亏比才合适~
嗯嗯做个有脑子的人。而不是精虫上脑~唉。炒股一个道理。我觉得迟早会好。至少现在爆亏的行情。仓位能把握的很好~
进步了。慢慢来~一切都开始可以把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