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啥我竞价后29分下单没撸到?
0
0
竞价核
安妮股份,竞价扫了
恒锋工具,和女孩子交流的节奏就是我找她一次她没理我,那么我就等她来找我一次~我理她。
满足她的需求,降低我自己的需求量,以期平衡~
0
今天买了个知识产权炸板的~
雪崩局~
0
boy今天搞了啥
1
倒不是为了成为什么砖家~就是再训练情绪控制~这其实是我比较弱的一块。我是个平时说话都软绵绵的人。但是发起火来基本可以崩天崩地的人。。。情绪两极化严重。。我一定要通过股市改变自己的心理状态。否则一事无成呢~
0
每次行情节点,我都做不好。因为刻意想打板都想跟着封单而不是扫,买不到后就开始乱来了。以后永远扫了。
2
我用市场的语言来描述一下昨天和女孩子聊天的情况。
在我看来目前是退潮期的一次小仓位试探的机会,我昨天晚上找姑娘聊天了,姑娘一瞬间就回复我了,比不想理我的那阵快好多。说明市场积聚了做多滴热情了。她说最近可没时间理我,昨天逛街都2w步了~我也发嗲了几句~后续她没有理我了,我等到12点也没回复~也睡了~这个走势就好像退潮期的第一次试探。早盘高开秒板。打板后发现炸板~
但是我没有像屌丝一样说,去质疑姑娘为啥没时间理我。为啥说到一半又无疾而终。让我孤独的睡去~情绪没有崩溃(如果崩溃出现质问,那类似核按钮了)
一早在我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姑娘主动找我,最近第一次,和我说昨天走了两万步,接着姨妈来了~所以超级累~
接着巴拉巴拉也说了说乱七八糟得~
我感恩自己的情绪收拢与控制~类似早盘竞价炸板反包~
收复失地~
所以情绪控制是一切变好的开始。我深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