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46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960113

19-04-16 20:46

0
看出来了,不是吹牛的
chaoguboy

19-04-16 20:40

0
没啥问题,市场情绪释放后的。资金回流股~明天看市场资金逸出状况。早盘拉高板砸都可以。尾盘如果市场继续强势。还是会有人继续打板~这种股就是这样。容留踏空资金。但凡市场情绪转折即使板住也是低开的,目前情绪刚扭转。明天锁也没毛病。
蓝天白云何

19-04-16 19:58

0
boy~710帮忙分析一下
chaoguboy

19-04-16 19:20

0
你这种买法是真的太稳太牛逼了~
街灯角落

19-04-16 19:13

0
哪有空看盘 梭哈的兴齐眼药
chaoguboy

19-04-16 18:53

0
如果是韭菜兄的话。应该是中兴通讯了吧。中军小王子你好。
chaoguboy

19-04-16 18:50

0
其实情绪周期我判断的挺准的。这几天基本上是没亏过。但是也没做好。真是郁闷。今天照道理满仓的,也满不上去。
太菜了咋办~今天几个大佬扫起板来都是几千万的扫,结果根本买不到
主要情绪周期转折点。买盘太汹涌了。还是要有预判买。跟着扫感觉一定踏空。
理解力到了,但是操作跟不上。
还是能力问题了~明天好多又要一字了~
街灯角落

19-04-16 18:49

0
我来了,我是韭菜,你猜猜我今天买啥的
披着牛皮的羊

19-04-16 18:33

0
710被老师们骗走筹码了,boy卖飞的都要顶一字了
chaoguboy

19-04-16 18:18

0
唉,早上跑了飞马国际春兴精工,后面只能买奥瑞德天地数码了。。
以后情绪转折日还是多拿拿~
唉做的好差。虽然最近也没啥回撤。但今天踏空了。
亏死了。只能每天切切乱买买了。明天别人又是躺赢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