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42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tmess

19-04-16 23:24

0
hetmess

19-04-16 23:23

0
同感,我灯已经不是以前灯神了
hetmess

19-04-16 23:21

0
最后一句提现老师水平了
chaoguboy

19-04-16 23:04

1
飞马国际明天能上车吗?
答案是看行情。
你可能觉得我说了一句废话。
但是今天飞马的走势,不是自主的。你摸着良心体会。
而是由市场情绪托起的。相比全柴动力这样的公交车都弱。
那么买飞马的前提就是,明天市场情绪还能托起吗?
这个是明天买这只股最主要的逻辑。
最近什么面最大啊?是看似龙头实际猪头的股~
唉,大家真的被龙头战法洗脑了。龙头战法的盈亏比不见得合理。
这个行情下。套利的股也能慢慢蹭蹭上板来~
目前的市场环境是,量能不足以过前高~除非持续放量。
逢加速容易炸。特别是非主流加速。当然市场指数持续强势,缩量炸尾盘补量回封~
所以这个阶段不用盯着这些股买。。今天炒的是5g燃料电池。这些都是炒烂的东西,但是他们带起了市场情绪。
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有点首板基础,再情绪点燃的初期打到新概念的首板。收获的就是一字。选择面很广。新周期的切换不用周期节点。也可以以老带新。
飞马能不能买,感觉今天还没接力这些股的人。。熊市到了就要淘汰了。。昨天是左侧买点。今天才是右侧确认买点。。。
我好像没资格这么说,因为我也麦飞了。但事实就是如此。。慢了别人两拍了。牛市或许可以。熊市必将接盘。
chaoguboy

19-04-16 22:48

0
反正不吹牛皮。我感觉活不下去啊。
吹吹牛比较开心啊~
我是个理想主义者…
但成长的道路是曲折,
而曲折的道路什么都没教会我,
除了现实。
现在我心怀梦想,但同时面对现实。
土地阿拉里

19-04-16 22:46

0
兄弟  明天  飞马能上车吗
wolf6315

19-04-16 22:40

0
@chaoguboy boy这个可爱的话痨,不要这么现实哇
st米汤

19-04-16 21:06

0
boy老师好,老韭菜来向老师学
蓝天白云何

19-04-16 20:58

0
chaoguboy

19-04-16 20:57

2
牛市赚是应该的。
一个个学啥不好,学什么感恩这个感恩那个。一副成功人士的派头。一切只因市场变好了而已。看的我都要吐了。
但是只要存在在这个市场里,永远不需要感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所有的攻城拔寨哪天会被市场无情剥夺。
时刻要构建自己的护城河。而不是感恩。
市场是残酷的。太多人太飘了。
也不知道有啥好飘的~
不过我是做的真的太差了~经常一手王炸打成一副烂牌。时刻要反思。炒股真是太痛苦了。
永远是这里差一点那里有缺憾。难以完美。想要完美,就又接盘了。
什么时候才能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啊。
简直煎熬。
再说说啊灯,我以前挺喜欢啊灯的,这人是真的幽默乐观不屈服。这是炒股需要的一种特质,可惜走偏了。
他的问题其实很容易看出来,没有框架,不清楚市场的情绪周期的转换,只是无脑刚。
把浮躁的心放下来。观察几笔自己的操作。应该是可以改善的。
作为他曾经的铁粉。我觉得他真是让人失望了。
可以搞笑,但要明白自己在这个市场里是为了什么,为了搞笑而搞笑,也就丢失了来市场的初心了。
也就走不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