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丧呢。昨天4个点跑了
飞马国际,5个点跑了
春兴精工,打了
奥瑞德还有
天地数码,今天3个点燃了奥瑞德。-3跑了天地数码。
这一来一去。不谈了。还打了一个炸了的首板。盘中气的直接逆回购了。情绪失态了。
刚刚加了会儿班,就背着个小包回家了。
一路上情绪真的好差好差,头感觉好重好重。
刷了刷淘县,看到小小虫老师,小馒头老师,那么出色,那么欢欣鼓舞,这才是这个市场这个阶段该有的情绪。很是羡慕却不敢期待能有一天像她们一样,在正确的时候享受正确的情绪反馈。一天天的自我拷问和反思,让我举步维艰。
这样的市场,而我却被市场和能力配不上的欲望反噬了。
明明我努力工作,认真炒股,明明我只是这一段日子的情绪节点把握不利,操作不好,为什么会如此难受?
一路上都在想。原来我害怕踏空,害怕比别人差很多,归根结底,自己也明白,能力不足以使我缕平波动的情绪,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和收益去烫平节奏的不准。总是急吼吼,贪婪愚蠢。
今天一整天没怎么笑过。新来的女同事,和我一起吃饭,忘记了事情上下文,因为我这人总是直来直去,对女生也常常冷言冷语的。
姑娘突然对我说了一句,s老师,你知不知道,认识你没几天。你真的是一个钢铁侠啊。
我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想明白了,原来说我是钢铁直男啊。接着自己也就笑了出来。
今天就笑了那么一下。大多数时候魂不守舍。思考着何时才能走出轮回。笑傲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