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离赚钱很近,实际很远。
看似只是微操的失去准心,实际越到后面,一星半点的差距,实际就是鸿沟。
最近打首板。一打一个炸。今天打了个芯片。
炸了,5g都处于分歧期,跟风5g的芯片。逻辑硬不起来。错了也活该。首板主要还是靠一个感觉再打,或者临时起意的一个念头。
或者被盘面流窜资金的带偏。首板确定性不强的根本性原因,在于首板很难把握,首板的选择面更广。不连板的股。都是首板的选择标地。
不谈首板了。
这个阶段怎么做,我其实自己每天再尝试。但是没有找到答案~
或许就不应该去寻找答案。情绪节点把握好。无非是锁与放的选择。而不是今天要买什么。
炒股无非节拍器。节奏对了一切顺理成章。
昨天想的是。买填权股
世嘉科技,逻辑是如同之前买
威派格一样。利用预期差打出效应,明牌后直接丢。可惜。今天的市场比较弱,没有走出可能上冲3300的走势。比上个阶段还弱。本来是想世嘉科技和
春兴精工一起上版。接着春兴炸板。世嘉科技也炸。春兴回封。世嘉科技跟随买入。可惜一早就水下。那么就不看了。
我一直再琢磨这个阶段怎么买比较安全。
想了下一是买预期差分支流明牌不格局上版砸。一种是低吸龙头午盘炸板。应对市场第一次分歧。不知道有人告诉我还有什么买法么。实在难以入手。
看来不买在节点。我炒股根本不会赚。
真是令人难受。。
明天看看怎么操作才好。又是一周即将过去。
难受的是。上周赚钱。这周天天亏啊




水平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