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38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aoguboy

19-04-19 15:57

0
做的不错。做了这个阶段最应该做的操作。
街灯角落

19-04-19 15:39

0
跟随市场  今天大麻应该结束了
氢能源在换到低位,没有参与必要了
下周开始挖掘个股 会有基本面的补张的
1how

19-04-19 15:26

0
低吸了精工,会有大肉吃?boy
chaoguboy

19-04-19 15:20

0
工业富联还拿着。也算拿着空军总龙了。周一不反包尾盘出了。
不过没事周末找点时间总结。
回撤有点大。还好四月月初几天盈利有点厚。不过也要没了快
chaoguboy

19-04-19 08:34

1
一早起来手机过滤了一下单子,
找找问题在哪,有点止步不前的味道。
交易中一定有杂质。
统计了一下,这个月盘中打了11笔直线首板,竟然炸了9笔,对于上班族来说,真是不能这么打了。一般都是1.5成仓打一个直线首板,竟然贡献了百分之80的亏损。还有百分之20是支线的龙头格局。
真的问题太大了。以后盘中要控制一下了。
看看控制后的结果~
我也不容易的,一共就打了22笔,炸了14笔,就盈利了八笔。竟然按月算哈哈盈余的。
我的盈亏比真是感人了。
下个阶段减少模式中的砂砾,看看有没有质的飞跃。
牛市主要首板炸了,也就-3割肉没有核按钮,加上一定的仓位控制。还死不掉。放到熊市早就亏懵闭了。
还是要滤去杂质。
chaoguboy

19-04-18 23:53

0
昨天女同事说我这人是钢铁侠。
今天女同事又来请教我问题。我注意了一下我的态度显得格外滴温柔。
后来一个男同事说。这个女同事告诉他说,没想到s老师人还挺好的~
哈哈,那是啊,在股市里可能是个失败的人,但是在生活中还需要做一个柔软舒适的人啊。
无论股市还是生活中,都需要不停的改进自己,提高自己。完美自己。尽管人不可能完美,操作也很难行云流水。
晚安~
逐星

19-04-18 20:42

0
明天低开加仓
街灯角落

19-04-18 19:35

0
我也是 今天瞎买了大麻
赚钱全靠运气 
chaoguboy

19-04-18 19:22

0
看似离赚钱很近,实际很远。
看似只是微操的失去准心,实际越到后面,一星半点的差距,实际就是鸿沟。
最近打首板。一打一个炸。今天打了个芯片。
炸了,5g都处于分歧期,跟风5g的芯片。逻辑硬不起来。错了也活该。首板主要还是靠一个感觉再打,或者临时起意的一个念头。
或者被盘面流窜资金的带偏。首板确定性不强的根本性原因,在于首板很难把握,首板的选择面更广。不连板的股。都是首板的选择标地。
不谈首板了。
这个阶段怎么做,我其实自己每天再尝试。但是没有找到答案~
或许就不应该去寻找答案。情绪节点把握好。无非是锁与放的选择。而不是今天要买什么。
炒股无非节拍器。节奏对了一切顺理成章。
昨天想的是。买填权股世嘉科技,逻辑是如同之前买威派格一样。利用预期差打出效应,明牌后直接丢。可惜。今天的市场比较弱,没有走出可能上冲3300的走势。比上个阶段还弱。本来是想世嘉科技和春兴精工一起上版。接着春兴炸板。世嘉科技也炸。春兴回封。世嘉科技跟随买入。可惜一早就水下。那么就不看了。
我一直再琢磨这个阶段怎么买比较安全。
想了下一是买预期差分支流明牌不格局上版砸。一种是低吸龙头午盘炸板。应对市场第一次分歧。不知道有人告诉我还有什么买法么。实在难以入手。
看来不买在节点。我炒股根本不会赚。
真是令人难受。。

明天看看怎么操作才好。又是一周即将过去。
难受的是。上周赚钱。这周天天亏啊
水平不在线。
chaoguboy

19-04-18 18:44

2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工业富联,我来啦~
为了祖国的统一,明天低开锁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