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我怀疑人生了,我昨天都在
百度很难过不开心怎么办。
真是郁闷急了。睡也睡不好。
好在炒股这块,不影响我的工作情绪。炒的不好,我只会更加认真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口饭碗,因为没有这碗饭,我就不会有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来维持生计。来至少保持一个健康的正常的生活状态。
今天一早就起来复盘了一下市场情绪以及之前交割单,以及买卖错误。心情舒缓很多。
的确是认知不够导致的。短期交易可能存在运气,长期来看运气几乎可以忽略。
所以,当我们感觉到不顺做的不好,首先还是要回归到问题本身,找找自己的原因,回归到市场本身,而不是被情绪诅咒。情绪解决不了问题,只会加重问题
。看了一下自己单子后。发觉很多操作是要避免的,也需要去放弃的。
做做减法吧~
最近继续窝在这里,自我修补一下。
希望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