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37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aoguboy

19-04-21 10:02

2
股市里的方法论很重要,
要提高自己三点出发,
一,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二,审视自我,翻阅错误单子,寻找问题。减少问题。
三,学优秀的人的操作方法。并进行实践。
争取下面半年都围绕这三点进行了。
某qiu里牛皮吹太多,有点忘记自己是干嘛的了,必须停停了。
在淘县好好学。减少不必要的交流了。
chaoguboy

19-04-20 13:32

0
最近做的我怀疑人生了,我昨天都在百度很难过不开心怎么办。
真是郁闷急了。睡也睡不好。
好在炒股这块,不影响我的工作情绪。炒的不好,我只会更加认真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口饭碗,因为没有这碗饭,我就不会有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来维持生计。来至少保持一个健康的正常的生活状态。
今天一早就起来复盘了一下市场情绪以及之前交割单,以及买卖错误。心情舒缓很多。
的确是认知不够导致的。短期交易可能存在运气,长期来看运气几乎可以忽略。
所以,当我们感觉到不顺做的不好,首先还是要回归到问题本身,找找自己的原因,回归到市场本身,而不是被情绪诅咒。情绪解决不了问题,只会加重问题
。看了一下自己单子后。发觉很多操作是要避免的,也需要去放弃的。
做做减法吧~
最近继续窝在这里,自我修补一下。
希望有所进步。
chaoguboy

19-04-20 09:59

0
*恢复了,不过暂时先不回去了。
做的太差了。窝在这里好好反思着。
这里人少,也挺好。
游东22

19-04-20 08:38

1
哈哈,楼主,墙内开花墙外香:)
两只小蜜蜂啊

19-04-19 19:30

0
我说那个街脚
chaoguboy

19-04-19 18:34

0
我亏的一塌糊涂。哪有吃过肉啊。诶还好有份工作。否则跳楼了。
我还是发觉我踏空没有应对手册,下次这块加强。现在有些思路。还没实践。
天天加班。周末继续加班。诶。
我慌死了。今年还走不出来,那没法出来了。
两只小蜜蜂啊

19-04-19 16:58

0
下次可别偷偷吃肉了
街灯角落

19-04-19 16:53

0
嘿嘿嘿  我惯性提前市场挖掘个股
两只小蜜蜂啊

19-04-19 16:41

0
什么精工
chaoguboy

19-04-19 15:57

0
唉兴齐眼药血赚啊。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