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35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吃牛肉

19-04-22 15:29

0
刺心走一波
chaoguboy

19-04-22 12:06

0
今天稳住吧。你们吃肉都好多日子了。今天急着吃肉不是吃面么。
爱吃牛肉

19-04-22 11:08

0
薄哀,今天的神奇代码是什么
chaoguboy

19-04-21 23:42

0
我看到很多人说,我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做好?那什么1万小时定律,我也花了都不止,为什么我依旧没有做好?
最近我情绪也有些差,但当我冷静的时候我分析,我们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我们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其实只是情绪的消耗与折磨。实际研究和探讨问题的本身认识的很浅。也不求甚解。
没有把眼光放到市场本身。
就好比说,我考试没考好,我总是再想为什么我总考不好,我是煞笔吗?那个家伙脑子也那样,还不如我呢,凭什么他就比我好?
而没有针对卷子上的题目,一遍遍看我错在哪里,下次怎么这类的不会错。下次能提高几分。他做的比我好,他有什么诀窍值得我学,我又如何学他的方法?
如果学会了,这类考题适当变形,我是否还能掌握?应该多思考诸如此类的问题。
只有回归本源,回归市场本身,才能提高自己。才能有一天获得犒赏。
而不是贪婪又愚昧,不知深浅,却总觉得世界欠自己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优秀的作手建立的一套好的系统,是可以让你放下得失心,总是在那里修修补补,不停调整阀值提高认知。接着得到提升。而不是陷入情绪的深渊不能自拔。
希望未来情绪down的时候,能再读一下今天的感悟,尽快调整过来,思考错在哪里,思考可以学的方向,把精力放在总结归类反思。
而不是自我唾弃中。
唉,太晚了。早点睡了。明天继续看看盘面。总结反思。
落草寇

19-04-21 23:13

0
学了,关注
chaoguboy

19-04-21 23:10

1
炒股类似卡牌游戏吧。
一开始还是要多尝试各种卡牌,流派。
打什么局用什么牌。
术的东西总有制衡。
一招鲜吃遍天很难。
适当的时候,跳出思维的定势,
换一些卡组,可能会有收获。
一开始别人人云亦云,打板打的是确认性?
我不懂的时候,也常常认为是如此啊。
可是当探究其本质来说,
板本来就没有确认性,有,又怎么会有天地20大面呢?
打板到底打的是什么?
打的是概率,上板的股更容易在t+1市场里延续上涨的走势。也就是更容易捕捉到第二天继续强势上涨的股。
那什么时候打板?什么时候不打呢?打什么板呢?
这就是卡组策略游戏啊。不同环境有不同答案~无非是应对各种环境的,各种卡牌组合。
接下来一阵子,我需要适当的调整一下我的卡牌组合。
从复盘自我操作来说,我观察到我炒股系统里的砂砾(带给我零零碎碎加起来也不少回撤的操作)这块我会适当降低开仓次数,同时加入一些新的卡牌(认知)
调整一下策略。
说真的,比天比地没意思。和自己比。寻找更适合自己性格操作的手法,并审时度势,加以应用。
希望这些调整能带来一些好的效果。
但这也不必然。会产生一定的试错成本。
所以窝在这里调整。直到这几种卡牌策略至少能贯穿几种环境,让自己进可攻退可守。
一种成功的模式,必然是可以让自己放下得失心的。
最近没有关于个股的复盘,更多的是谈谈体会和感想。也希望再这里慢慢总结过后,能对抗我心中的小明。
即使股市不如意,也希望通过不停的思考和学,完善个人的方方面面。让自己过得尽可能坦然吧。
sifeinv

19-04-21 16:19

0
多多发言啊  天天看您  
chaoguboy

19-04-21 16:18

0
谢谢啊~我在这努力一下!
sifeinv

19-04-21 15:54

0
加油boy  **粉丝追随你到这
sifeinv

19-04-21 15:53

0
爱你  boy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