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谢谢,明天来个复仇者联盟,干
0
参考
威派格啊~刺心真的不要做。
现在每次市场主流分歧的时候,大家就想到做别的板块。实际这种想法亏的最多。主流分歧,分歧后可能反包。但凡别的没卡住主流。那么不是炸板就是血亏。特别是次新。以后别做了。刺心只能主流时候做。情绪坏了以后当新主流来做。次次天地啊。
我以后也不做了。直到刺心成为主流再做~
0
大佬指导下,用惯新材咋操作!谢谢!
0
今天吧钱转出去大部分了。
主要原因是我觉得我操作的节奏会被钱财打搅。我操作有种一卡一卡的感觉。没有一气呵成的流畅度。
我决定放弃牛市。专门镌刻一下自己的系统。
每天也会对着几个神人的买点研究~自己也会努力总结。准备记录几个完整的情绪周期。以及他们的买卖点和自己的差异。
希望有所收获。
我的这个阶段还不是逐利的时候。
反正目前来说也不是最缺钱。
缺的是各个节点对应的操作记录。
就好比说,馒头老师通常会在第一次分歧反包后买st股来控制波动和手。
以及再最后龙头补跌期不买主流反而主流。
都是需要记录的。
希望记录半年后。可以做到操作自随心。接着跨越牛熊。钱不急着赚了。赚到也会亏掉。默默的在这里练模式了。
0
诶,吹吹牛是开心的啊。但是炒股炒的稍微不好点。我就是很不开心。
有时候社交媒体也会放大这种情绪啊。很想证明自己。又会掉入贪嗔痴疑慢中。
这些也不是理由。活在网络里挺开心的。
但终究回归生活吧。年纪也不小了。
不再是boy啦~
0
别啊boy 粉丝追随你
0
加油,我也是今年最后一年了。大二到现在浪费了快四年了,今年23岁生日的时候也刚好是入市四年期满,最后一年牛市还是走不出来就努力工作按照普通人的节奏踏踏实实过日子了
1
年初就定好今年就是最后一年了。
没有明显效果。自己一个人默默玩了。
社交媒体。逐步开始放了。某球暂时不去了。
不感觉到明显进步。社交媒体上所有号今年
就注销了。继续努力还有机会。就酱紫。
0
记得别意淫过多。别吃了我上次的亏。
0
记得别意淫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