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骚年,我可以说我今天硬抗永冠一分钱没卖吗,有人说我脑子有病,求安慰,我觉得相同的事不会发生,可还是发生了,好难过
0
去年在雪 球 下半年见证了你的腰斩 今年又做回来了 实力雄厚 以后必大成
0
暂时不用了。静下心来练练技术了。老是吹牛皮没意思。希望水平提高以后回去给大家耳目一新。谢谢朋友支持。
0
你一定是那个游什么的~每天就对我说骚话。
骚到淘县来了~
0
不卖问题不大吧。
0
感谢支持。今年一定很努力提高~
0
练下怎么把馒头老师泡了。比较快
0
boy春兴17个利润直接掉的只剩6个点了。心累啊。尾盘一生气也没卖。
0
没啊 在你身上 才看到年轻人的活力 我比你起码大十岁啊 更迷茫 看到你 就是希望。加油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