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爽 人生第一次吃到7连,boy赶紧上车兴齐大帝 开了三天车门了,多么慷慨
0
0
买的科隆~
最近做的不好。这两天调整一下节奏。
0
boy今天上大长腿了吗
0
只要锄头⛏️挖的好,哪有墙角不会挡。加油
1
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性格和我很像,我这人比较有趣的。这个女孩子也是,她长得不出众。看上去也还行。我好喜欢和她聊天。
我是不是自恋。活到现在第一次遇到了一个像自己的异性。。好想靠近一点。备注(人家有男朋友异地的不过。哈哈哈)
0
谢谢,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历史也不会简单的重复,加油,我辈当自强!
0
你的小馒头天天被一群抠脚大汉跪舔
0
这世界上杂音太多。无需理会。
但是这笔一定要好好反思。
锁没有道理的。尽管我上次
威派格也锁-3走的。
吃过亏以后知道就行了。
问题很简单,不说次新吧。
就佛山这么多货都出了,你没有道理去锁。
盘口看承接。承接不住要早点跑的。
刺心做不了情绪转势的~
以后别吃同样的亏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