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六三~美利云
还是说找明天首板好些?
0
其实我满看好云计算的,因为这条线和5g是连贯的~我在想直接切风险是不是太大。
刺心这条线明天应该也能苟活。但是感觉走不远~竞价切感觉太不划算。明天卡指数3100节点的板真的会很舒服。特别是早盘炸板回封卡节点的。卡准起码三个板。
0
明天市场杀到3100很容易报复性反弹啊。这个位置直接破的概率很低很低。
关注今天都能封住的板。感觉明天市场符合预期都有大肉的。如果出现增量资金的回补。那么市场就否极泰来了。
不用太悲观。
关注新的概念。可能也有个股穿越这个周期。盈亏比还是低位好些。主要今天复盘每个板住的个股的板块都看清,明了。明天一旦有什么低位同属性首板异动。那么这个周期的龙就孕育而生了。
0
不摁不摁~就没有几个板。不会摁的。瞎说的。主要刺心太敏感~这么说防止朋友们接盘。那就没意思了。
0
啊,又摁?这个不是好板吗!
0
boy今天


(今天问第二个人)指指明天方向呗。割惨了
1
0
羡慕你牛市两个月五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