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29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街灯角落

19-04-25 22:48

0
boy 其实我觉得你这种理解市场情绪的道路像是一个无尽的死胡同,我现在的感觉是a股越来越接近美股了 没有逻辑和想象力的股票靠情绪是无效的,就像现在高送永远炒不起来了
231645

19-04-25 22:44

0
啊哈  看到你了  **以前有看到你过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只小蜜蜂啊

19-04-25 22:42

0
我咋又看福莱特很好呢
哥布林工程师

19-04-25 22:39

0
而且还是新高。。
淼淼之岚

19-04-25 21:42

0
我想听你说说次新唉,可以吗
TGBW

19-04-25 21:16

0
微软云计算 送转填权 年报扭亏 明天反包给美利云和二六三助攻
chaoguboy

19-04-25 21:15

0
封板的形式也贴合市场的形式,譬如市场刚开始分歧阶段,板过于一致。那么就是炸烂。
市场一致阶段,板过于烂,那么也是背离。
没有绝对的好与坏。贴合市场情绪。做符合市场情绪的板~
打板最重要打的是一个节奏,无他。
两只小蜜蜂啊

19-04-25 21:09

0
那还是二六三好。明天是不是缩量涨停才好?我就是看不懂怎样的封板才没问题
chaoguboy

19-04-25 20:59

0
高送今天板了4-5个。明天就看卡节点的股。别太急。
明天应该挺好做的。。晚上好好复盘吧。
两只小蜜蜂啊

19-04-25 20:50

0
还有次新感觉也不错。但是次新最近一直是大盘的反向指标。。次新牛大盘就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