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进二出贝通信,可喜还是可悲?

19-01-24 12:47 1234次浏览
小猪班纳ab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1月23日神级操作,8个点砸盘华培动力,-2个点买入贝通信。日入20个点。今天竟然早盘看贝通信有点弱,竟然早早卖飞贝通信。
同样失败的是,1月16日绿盘买入贝通信,1月17日冲高就卖掉贝通信。
一票卖飞两次,明天我还会回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猪班纳abc

19-01-25 18:02

1
这一周的操作是周一大概开盘价买入顶固集创,收盘无赚无亏。买入顶固集创的逻辑是高送转建仓高度还没达到,就像今天周五的兴瑞科技还能继续上攻,建仓高度。
周二开盘,顶固集创红盘低位震荡但是偏弱,华培动力周一烂板周二逆势上攻,2个点卖出顶固4个多点买入华培动力收获涨停。日入7个点。
周三,8个点砸盘华培动力,-2个点买入贝通信收获涨停,华培是情绪博弈盘,一致性太强,换去龙头贝通信。日入20个点。
周四,贝通信开盘较弱,3个点卖出,后6个点买入中石科技收获涨停。日入7个点。
周五,涨停卖出中石科技,跌停杀回贝通信。日入9个点。
小猪班纳abc

19-01-25 17:26

1
1.24追高买入的中石科技,今天涨停卖了,跌停买回贝通信。是对是错,各位大神指条明路,现在盘后是后悔了,3天赚了40%,是不是要还债给市场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