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二进二出贝通信,可喜还是可悲?
19-01-24 12:47
1235次浏览
小猪班纳ab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1月23日神级操作,8个点砸盘华培动力,-2个点买入贝通信。日入20个点。今天竟然早盘看贝通信有点弱,竟然早早卖飞贝通信。
同样失败的是,1月16日绿盘买入贝通信,1月17日冲高就卖掉贝通信。
一票卖飞两次,明天我还会回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往事俱沉
19-01-24 12:54
0
三进三出了。。。就喝了一点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