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进二出贝通信,可喜还是可悲?

19-01-24 12:47 1235次浏览
小猪班纳ab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1月23日神级操作,8个点砸盘华培动力,-2个点买入贝通信。日入20个点。今天竟然早盘看贝通信有点弱,竟然早早卖飞贝通信。
同样失败的是,1月16日绿盘买入贝通信,1月17日冲高就卖掉贝通信。
一票卖飞两次,明天我还会回来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往事俱沉

19-01-24 12:54

0
三进三出了。。。就喝了一点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