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现在的行情操作真是太难了
19-01-17 15:21
1442次浏览
朝文上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不好吃大面,弄不好两边挨耳光。昨天大面的
600614
,开盘核掉了,暴亏12个多点,追高进了
300080
,又是面近5个多点,结果614拉板了,你说这什么破行情,估计全中国也就灯神在赚钱,其他的基本都在赔钱,郁闷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xnia565
19-01-17 15:25
5
一追就套,一割就涨,不割就是不涨,然后暴跌,是这感觉不
eva2017
19-01-17 15:25
2
不会空仓吗 真够贱的 白白去送钱
朝文上下
19-01-17 15:45
1
002158
大长腿,如果明天低开可能还有机会,这种低位股也可能能成妖,明天重点关注
朝文上下
19-01-17 15:37
1
昨天追高
300018
的可真是倒了大血霉,暴亏20多个点,明天还要计提,这垃圾害死人的
朝文上下
19-01-17 15:31
1
操作人生,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没有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