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的行情操作真是太难了

19-01-17 15:21 1442次浏览
朝文上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不好吃大面,弄不好两边挨耳光。昨天大面的600614,开盘核掉了,暴亏12个多点,追高进了300080,又是面近5个多点,结果614拉板了,你说这什么破行情,估计全中国也就灯神在赚钱,其他的基本都在赔钱,郁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xnia565

19-01-17 15:25

5
一追就套,一割就涨,不割就是不涨,然后暴跌,是这感觉不
eva2017

19-01-17 15:25

2
不会空仓吗  真够贱的  白白去送钱
朝文上下

19-01-17 15:45

1
002158 大长腿,如果明天低开可能还有机会,这种低位股也可能能成妖,明天重点关注
朝文上下

19-01-17 15:37

1
昨天追高 300018 的可真是倒了大血霉,暴亏20多个点,明天还要计提,这垃圾害死人的
朝文上下

19-01-17 15:31

1
操作人生,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没有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