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来看,大馒头也出错了。卖掉的涨停,买入的下跌。但是大佬不是靠一次成败定胜负的。不犯大错,还能长赢。
0
0
这个月做得还不错,和小馒头共勉
0
好漂亮 女人看了都喜欢
0
小馒头,封贴之前能否总结一下你心法
1
我悟到了,她就是我的光。
0
昨天听别人说到你,看来离成名不远了。粗略看了下你的交割单,狠、准。我是南京的,离苏州不远,如果能拜访,请不吝赐教。多问一句,职业炒股了吗?
0
人美心更美,自然就好,别太刻意……
0
看不到脸啊,不过应该是很有风采的美女
0
馒头妹子,想问下孙哥是网上教学的你吗?你是怎么认识到孙哥的,能否谈一谈这个故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