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5101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3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传说中的小明

19-04-18 10:53

0
楼主没记性,次新股还去接力,真是傻的可爱,现在随便买一个大妈股都赚飞起来,比如嘉应制药 现在就可以买啊。。。。
183122847814

19-04-18 10:50

0
退学快要封盘了,你也要加油。别人吸收你成功的,我分析你失败的,这几天行情那么好,需要反思。节奏出问题了。
大道至蹇

19-04-18 10:50

0
看错了抱歉  
涅槃锋行

19-04-18 10:49

0
次新有毒,等有高标次新股再炒吧。
大道至蹇

19-04-18 10:48

0
看了孙哥的交割单  从此  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
龙歌2016

19-04-18 10:48

0
看看人家说的是平潭吗???
大道至蹇

19-04-18 10:45

0
平潭开板放量了啊  三木本身在缩量一字啊…  龙头都不能确定  如何打板
咆哮的财神

19-04-18 10:41

0
@两个小馒头  两台电脑看盘,哈哈搞的跟工作室似的。
183122847814

19-04-18 10:40

0
馒头,你美日互动昨天选择应该是犯错了,不像是你的逻辑,要量没量,首板逻辑也不好,而且时间也不对。上午干了台湾二板漳州发展,龙头要么是它还有三木。很喜欢三维工程这种分时,但是突然这种量,不自信,弃之。459这种就感觉是馒头的货,所以都吃肉了。
大道至蹇

19-04-18 10:22

0
昨天看了大佬的交割单…  今天上板了  虽然小仓试错  但是见效了  摸了一点脉搏  哈哈哈  开心  谢谢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