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也想打它,一看差2分钱,而且是下午,算了,坑货一枚。
0
今天这种大长腿遍地,低吸吃大肉的机会不常有,而楼主的模式似乎大部分时间都是有机会的,长期来看明显你的更好,无需做对比啊,很佩服你选的股票总是能封死
1
麻烦问一下,你选股要求,是追涨停股吗?我前几天已经奔溃到清仓卸载了,今天又下载了
1
长城动漫这只股票怎么样啊,昨天打板买进的今天被套了,怎么办。
0
馒头 是个好姑娘 还买菜做饭
0
1
同感馒头靓女
0
馒头本金出来,可能心就不会那么累了。看到馒头的票了,突然信心十足了。馒头模式内的票,真的是拜服。
0
想想俺们那些天天吃面的应该会好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