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4074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2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割蛋蛋

19-04-24 16:57

0
运气差
coboos

19-04-24 16:56

0
小馒头,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红红火火8

19-04-24 16:53

1
要不是开盘就买了其它股,我也极有可能买东华科技~~
feelinggo

19-04-24 16:53

0
是的被套了,我这几天买了三只股票,全部被套
Yimos

19-04-24 16:52

0
做个热爱生活的人,
海德柚子

19-04-24 16:46

4
炒股适合享受孤独的人,而大成的人都基本符合这个人设,所以不合群得不到亲朋好友的理解难免有时候在受挫的时候有些落寞,记得有首歌词狂欢是一群人寂寞,寂寞是一个人狂欢,写的太好了以前公司一群人围着你我就感觉反而不自在,反而享受孤独,自己的路自己选的,有梦就奋力去追至少老了不会有遗憾后悔,这一点有大数据统计过是所有人很多老了以后最后悔没有做的事,而我们正在青春追梦的路上
北京作手

19-04-24 16:40

0
开盘炒股  收盘炒菜
降心999

19-04-24 16:37

0
五百年了~
割蛋蛋

19-04-24 16:33

0
老弟你也被套了吗
题材主升

19-04-24 16:32

0
的确是吹完砸了4000万,以前觉得有点水平,从之前买完次新吹次新,买完大智慧最高位狂吹,到现在的凯龙股份。。。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