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

19-01-10 10:20 733850次浏览
两个小馒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2019年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432
评论(4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关山大道东

19-04-25 21:34

0
@吉利168 那是因为她2月1号T字买了2/3吧好像,2.11春节回来满上了。而我1月31号就打了这个盘面唯一的连板,不过我只1/3且一直没加仓还卖飞几个板,欠缺!
逍十一

19-04-25 21:30

0
高手啊
炒股败家1

19-04-25 21:23

1
亚星,科荣反包首选
吉利168

19-04-25 21:23

0
馒头美姐,想请教你2月11日银星能源你的成本买入价那么低怎么买进的,看不懂,我才刚学不久,很多不懂的,请不要见笑。还有很多都涨停的股,也买不进,是靠排队买进的吗?
炒股败家1

19-04-25 21:21

0
明天能吃肉出来的。。。搞不好还吃满血
qiji2006520

19-04-25 21:21

0
为啥你打板每个板都能封上,是不是扫的板
放下才能收获

19-04-25 21:19

0
你是如此优秀
李寻欢2019

19-04-25 21:19

0
慕名而来学
每月百分之六

19-04-25 20:43

0
馒头不哭
沉默113

19-04-25 20:36

0
大哥,你怎么跑来这里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