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经常看到你,同一个热度,同样的先手,为什么你选的票隔天就能连板,有时候同期硬板隔天走势都没有你选的票强,比如那天的东华,你真的很厉害
0
我猜馒头老师今天应该打的st凡谷
0
好一碗大面 加油我的股神
0
馒头妹妹,加油!看好你哦 !!
0
美女股神 亚星什么时间买的
1
很厉害的姑娘,的一个服
0
模式内的大面,吃的不冤,馒头小仙女加油💪,咋们共同修炼共同进步
@两个小馒头
0
馒头美女,今天我和你上了同一辆车

,强势股,明天会反包
0
为什么不考虑低位的板儿呢?情绪那么差
0
多谢了,还有那些涨停板都是排队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