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39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19-02-25 10:41

1
@无趣的锦  崩是可定要来的,,就看你是崩之前跑掉,还是崩的时候慌不择路。。
无趣的锦

19-02-25 10:37

0
@行者9966 今天大盘难道上4000亿?几天一过就上万亿?然后崩?这是牛市?疯牛病差不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5 10:24

1
无趣的锦

19-02-25 10:03

0
大智慧200万,安信信托100万,前排这周斗可能买不到了。挖掘补涨啊。
无趣的锦

19-02-25 09:53

0
@行者9966 还好今天摸到陕国投A,妈妈的你们把大象都弄涨停,和柔性屏一个样。前排吃肉,后排慢了吃土。太狠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5 09:49

0
@无趣的锦 你怨不得我们左侧交易者,我们默默忍受暴跌低吸时候,你们都是追求确定性。等趋势向好在买。。那么行情起来了 我们就顶一字板 要么你不来 来就哒哒哒的,,你懂得
无趣的锦

19-02-25 09:45

0
@行者9966 我进了泛金融,看好的不给机会,老师们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5 09:43

0
@无趣的锦 已经板上释放流动性给打板的老师 
无趣的锦

19-02-25 09:42

0
进了泛金融陕国投A,踏空的老师急眼了,一字飞起
无趣的锦

19-02-25 08:24

0
来,抬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