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38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鸭棒子

19-02-25 11:51

0
@行者9966  
6老师,我在中原高速等你。
行者9966

19-02-25 11:46

0
@浪鸭棒子  
 怎么能说是收割呢,,释放流动性,大家一起发财。。
浪鸭棒子

19-02-25 11:36

0
@行者9966  
6老师,联得又你收割了。
行者9966

19-02-25 11:13

0
@无趣的锦  以前券商有伞托。。杠杆能加到3倍。。但是对资产有要求。。

现在桃县的老师们口述的所谓十倍高杠杆配资,都是网络上,私人公司。本金安全是个问题。

我倒是在本地有资源。。若是去配资的话,就要消失一段时间。在配资公司现场操作、、暂定杠杆比例在五倍。。自有资金二百个配到1千个赌一下。。
无趣的锦

19-02-25 11:01

0
@行者9966 不打,不如国风,京东方,华映,深天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5 10:59

0
@无趣的锦@浪鸭棒子 锦老师 鸭老师能否打个板。。 
无趣的锦

19-02-25 10:53

0
@行者9966 券商通过系统,挂靠信托公司杠杆?是不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5 10:52

0
@行者9966 信托公司可以配资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5 10:51

1
@无趣的锦  我今天把隔夜套利的股票都清了,,有钱有货,什么退潮涨潮,跟我关系不大。。
无趣的锦

19-02-25 10:44

0
@行者9966 泛金融最强,然后OLED,别的下午退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