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32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19-02-26 13:53

1
@快乐的小天天  注意21元的压力
行者9966

19-02-26 13:48

0
@无趣的锦  喏  今天你可以16.82打板深天马 兴许日肉22点呢
无趣的锦

19-02-26 13:39

0
@行者9966 你个糟老头子,还好没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2:49

0
赌华为柔性屏手机发售,OLED概念能有个冲高,隔夜套利板嘛。。哪有那么多内幕。。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6 12:09

0
@行者9966 昨天深天马我都怀疑你知道内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6 11:47

0
@行者9966 这次泛金融有点强啊,继续等,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1:43

0
@无趣的锦  我在次新股里高抛低吸,,就不去陕国投了。。恒生电子我有融资加仓。。金证股份挂的价位低了,没扫到货。。
无趣的锦

19-02-26 11:38

0
@行者9966 陕国投来来抬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1:25

0
@浪鸭棒子  再次给桃县打板老师提供流动性,,还差一个康龙化成43.45了  
行者9966

19-02-26 10:15

0
妈蛋 顶固都板了,兴瑞科技还在墨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