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29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趣的锦

19-02-26 16:14

0
@行者9966 这个我知道,关键,还是喜欢大金融,明天再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5:57

0
@无趣的锦   002208 是创投独角兽啊。。我帖子里,有几个股友前三天跟买了。。
无趣的锦

19-02-26 15:53

0
@行者9966 不在范围内,我范围内是泛金融,创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5:47

0
@无趣的锦  昨天在你帖子里 我可是实话实说,点火兴瑞科技。。你多少买点 今天也能套个利。。 
无趣的锦

19-02-26 15:44

0
@行者9966 不来,每次喊我都是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5:42

0
@无趣的锦  我有合肥城建和市北高新。兴瑞科技,掌阅科技。你要不要卖出陕国投,来参与
无趣的锦

19-02-26 15:14

0
@行者9966 跳水,泛金融抗住了,明天呢,6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6 15: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6 14:14

1
@行者9966 你个糟老头子,骗我接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的小天天

19-02-26 14:03

0
谢谢六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