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27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趣的锦

19-02-28 12:03

0
@行者9966 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8 09:56

0
@无趣的锦 锦老师上车了吗??
无趣的锦

19-02-27 14:02

0
其实想想,做个跟风狗挺好的。不行做个舔狗∪・ω・∪?玩笑话
无趣的锦

19-02-27 11:13

1
@行者9966 是啊,哈哈哈哈。头一次把高抛低吸说的这样清新脱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7 11:02

2
其实我们才是股市里最坚定的多头,,每遇暴跌,坚决进仓,让桃县打板的老师顺利出局。风险留给自己。每遇暴涨,板价给桃县老师提供流动性,大家一起发财,,你自己港,我们是不是很有情怀,不吃独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7 10:54

0
@行者9966 就知道你个糟老头子在里面潜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7 10:28

0
@无趣的锦  市北高新 我潜伏了三个多月 一直在里面高抛低吸,, 
无趣的锦

19-02-27 10:17

0
@行者9966 市北本来就是龙头,说了看好泛金融和创投,选最强的,吃不了多少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7 09:46

0
@行者9966 只要能做好大智慧的跟风狗,无所谓猥琐了。我最近做的很差。不说了,累,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7 09:44

1
@无趣的锦 你们炒股太简单了,,要找点难度的玩,比如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