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26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largue

19-02-28 16:55

1
@无趣的锦 我在另一人的帖子里说了,信托这种手法,跟雄安时一模一样。其实老鸟基本上知道怎么回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largue

19-02-28 16:53

0
@zhuzhu2012 选择方向,其实我个人希望是回踩年线,让场外的踏空资金进来,那样的话,3300点应该是没问题的。看明天的量能吧,我的模型是有点转空的方向。至于空多少不知道。创业板今天的表现比预期要弱。明天早盘可能再次把仓位降低到我个人的舒适区范围,现在的仓位83%,有点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8 16:46

1
@zhuzhu2012  钱全在大金融,不拉金融,周一金融再砸,谁都没好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8 16:43

0
@lulargue 早上集合想核的,想想,不知道买啥,索性就不看了,跌停算了。谁知道跌的这样嗨,早知道核了,明天还能抗住一次核打击,下周一真的扛不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uzhu2012

19-02-28 16:43

0
大佬,怎么看大盘?缩量这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28 16:41

0
@行者9966 你是收割了,,当然不血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largue

19-02-28 16:34

0
@无趣的锦 那么你应该感谢GJD[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8 16:33

0
@无趣的锦  这点波动就血腥???没得事。。嘿嘿
无趣的锦

19-02-28 15:19

0
@行者9966 没有啊,感谢把我锁里面,出了到外面接盘,血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者9966

19-02-28 12:12

0
@无趣的锦 陕国投这样走势  锦老师跑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