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还是弱,都没有耐心等到弱转强时抛出后,又是一阵后悔。
好股要么捂,要么做T,保持仓位,在调整信号没有出来前,不要因小失大。
估计两会期间不会提前调整,按现在的成交量最少维持到下周,
但也要减少持股数量,随时准备跑路,
股票数量少才能及时跑不是吗?
这是熊市思维,但我没赚到大钱,更不敢赌性太强,风控第一,决不参与大的调整。
这波上攻后,应该有个几百点的调整,
静等新韭菜数据出来。开户数增长太少了,怕关得不多就不会马上调。
明天中性思维,如果拉尾盘,就准备大上而不是抛出了。
期待下周至少还有半周好行情。
这一波,我希望至少做到65,能到70更好。
也就这点小目标了,确实没把握住热点龙头,现在又不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