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年股票交易实盘记录(走向稳定盈利)

19-01-02 22:09 27052次浏览
十二年磨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浮沉多年,认知我有,无数教训。知识不变成能力、教训不转变为执行力,永远在失败的泥潭里打转,不是我的初衷。

新年新气象,一定要向上!
谋全局者,方能谋一域,相信自己的虚妄!
建国70周年,全面小康决胜!
逢8惨淡,逢9必变,变者活、变则通,变则存!
CHANGE,让自己在股市投资上来个大转折。
如今,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
但你不怕,我们也不怕。
因为,你我同在一艘命运的船上,你我同在一辆疾驰的车上,生死相依,荣辱与共。
在前行的旅途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希望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信心是一把愈烧愈旺的火,爱是永恒的动力之源。

今天起始资金如下,因为有5万要转出去,备春节要用,实际起始资金算为33万吧,还是希望春节前能回到4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二年磨一剑

19-03-14 10:56

0
  连续三天好惨,又没躲开回撤,到底是什么原因? 
现在这种买入,钻牛角尖式买定离手不动不挪窝不更换寻找最佳标的,放熊市绝对又是死路一条
牛市估计还会给条活路,期待这是牛市。
高点下来亏五万多了,目前估计这波调整到底或近底了,不会再调了,最多调到2930,也可能不会到。
但是,我全仓没资金补仓了。今天应该做倒T的,做错了也不会错到哪去,反倒是捂股把风险全部捏手上了。
十二年磨一剑

19-03-13 23:29

0
十二年磨一剑

19-03-12 21:54

0
  今天转入2万元,算是打了个平手,资产继续处于无效率高风险状态呀,明天给机会出来不?
十二年磨一剑

19-03-11 22:21

0
总算有惊无险,又回来了。本周似乎可以再炒作一段时间了
点位先看3150的突破能成不,再看攻势猛不猛,如果猛,则高看3350,不猛,周四前可以跑了,不能再象上次一样留到周五等暴跌。
现在的情况不敢空仓,但总是满仓也不保险
我希望资金尽快做起来后,进入空仓期,等待更大的新的机会!
十二年磨一剑

19-03-09 21:47

1
如能迅速回到3000点以上,则短线还可为,连续三天在此点位下则危矣
如能上3000,并能突破3150,则看多到3350。
如不能上3000,则作好短线撤退的准备,至少把仓位降下来。
十二年磨一剑

19-03-09 21:43

0
回撤3.5%,2.21万元,心痛,几涨的不够一天跌的,而前面重仓持有被我早早抛掉的新光、誉衡都是连续拉板啊,牛股在手上都能抛飞,怪哪个呢?
十二年磨一剑

19-03-07 23:14

0
不要再把涨停股踢飞了,要及时补回来
目前是什么行情,我希望是修复行情。4000点才是起点,多么牛B的想象,会到10000点的
总要有点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十二年磨一剑

19-03-07 23:13

0
选几只股观察:
2622,2467,2856, 603706603733 ,2683, 300429
十二年磨一剑

19-03-07 22:00

0
  操作还是弱,都没有耐心等到弱转强时抛出后,又是一阵后悔。
好股要么捂,要么做T,保持仓位,在调整信号没有出来前,不要因小失大。
估计两会期间不会提前调整,按现在的成交量最少维持到下周,
但也要减少持股数量,随时准备跑路,
股票数量少才能及时跑不是吗?
这是熊市思维,但我没赚到大钱,更不敢赌性太强,风控第一,决不参与大的调整。
这波上攻后,应该有个几百点的调整,
静等新韭菜数据出来。开户数增长太少了,怕关得不多就不会马上调。
明天中性思维,如果拉尾盘,就准备大上而不是抛出了。
期待下周至少还有半周好行情。
这一波,我希望至少做到65,能到70更好。
也就这点小目标了,确实没把握住热点龙头,现在又不敢上了
十二年磨一剑

19-03-07 21:48

0
一周来,乱买卖,卖飞了牛股不说,还产生了1700的交易成本,感觉损失了至少十万。
ST新光,誉衡药业广东甘化、工业大麻、宏大爆破,哪一只拿着都比天天乱进出好啊
牛市就该捂股。
当然要找到牛股捂,不小心搞到达安基因这样的垃圾就不太好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