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在缩,如果由疯牛转为慢牛,这对我们这些老手来说要好一点
前一阵的疯牛搞不好,还不如那些大妈,实在是气人
如果变慢下来,稳下来,我手上的股也该表现一下了,应该是有中线潜力
台海核电,有消息出来会爆的,核电今年也该放开审核了
达安基因,就没怎么涨,如果能在手上的200多个创投公司里有一只上科创板,立即就会爆,前期炒科创题材他根本没反应,后知后觉吧
新潮能源,管理层全换了,有当初低价拿到的美国大油田在手,赚钱赚到手发软,价格低得令人发指,有爆的潜力
总之,都在等风来,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风来,来了这些猪都能飞上天
风不来我也没办法,当没见过牛市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