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15开新帖,加油,看好你!
0
也还只是在猜.
就是在股权里又有几个低价
他又较有代表性
就是问题股.怕有雷
0
昨晚复盘就看上
鹏起科技了,早上看竞价太高放弃,而且在三板位置,放弃了,不知对还是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盘中想过做个半路,那个位置安全的,不过不太确定,毕竟之前做莱士不咋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天海防务
0
手痒T的长征也从赚到亏.早上割了.
不敢做接力
看鹏起挺强还有军工.和风范又有共同点低价
半路了个低价的天和
1
2927预演明天5G高位

感觉这种没量进场.高位补跌风险快来了
明天清仓先不参与鸟
1
航天通信就是起爆
买点是开盘后分时积极表态
东方真是妖股基因
善待每个上车的人
每天宣布只要信我就能吃肉.牛
这才是牛股.
今天大涨.大盘无量这位置不合适介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