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搜集了淘县大佬关于一字板的论述,挑战兄可参考一下。[淘股吧]
一字板多数是出重大利好消息的公告板,一字板是各种板中最强势的,不过你想吃这款饕殄大餐,必须要有年费X万的独立交易单元才有希望排到。
(来源:93作手)
大凡大牛板块,或者大牛连板股,一定都是换手上去的板{即天天有人接力]。上攻时出现大批一字板后,成本出现断层,换手接力盘面临缺失,极易出现衰竭。很多游资股票都是靠板板换手前进的:一般起来时有充分换手的,后面走的远,人气也足。操作中只要量能不缩,但最好不要放暴量,一般可看成趋势继续。一个巨牛股,里面的资金从来都不是从头吃到尾的,都是接力上去的。很多一字板个股,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死了。而且这样的一字板,跌下来连反抽都难做,常常一路阴跌。而换手充分的牛股,跌下来反抽机会多多。
(来源:龙飞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强烈建议兄收费,兄肯无私布道已经非常好心了,收取一定费用是非常有必要的,支持兄,期待兄的大V观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