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0W,还要多久?千万实盘继续启航!

18-12-30 10:52 412155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一年左右,实盘了9个月,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和大家相处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当时制定了目标到5000封帖,大约需要三年左右。需要两倍的盈利,目前离目标还有一倍左右。其实还是复利的威力。我的实盘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股市历程做个记录,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让真心想在股市里有所成就的股友们有个系统学交流的平台。还是那句话,珍惜现在所有的,要学会感恩,没有人义务的去帮你,最终成就的必须靠自己。

新年新气象,开个新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取得好的成绩,顺㊗️各位小伙伴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1229
评论(18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19-01-13 15:01

4
钱不够花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堃Ba炒股

19-01-10 16:24

4
借楼哈
所有的股票市场在新股上市的时候,都会设计一套收割股民的陷阱,就是对原始股的限售。这看起来是对二级市场的保护,其实背后都是阴毒的算计。假设上市第一天就全部流通,发行价必定大打折扣,就圈不到多少钱。因为那些成本几块几毛钱的早期股东会卖的很凶残。

所以必须把他们先关起来,才能抬高发行价,让二级市场的股民溢价接盘。这样一来,即便是在解禁之前会持续的下跌,但早期被高位套住的人会持续补仓,为那些解禁套现的人补充对手盘。

最终目的是掩护原始股东和风险投资基金减持退出。

不单单是a股,港美股其实也这样,这几天小米的原始股东解禁,砸的不要钱似的,事实上这些早期股东也确实没啥成本,都在3港币以内,相比起九块多的股价还有三倍的利润。

如果从一开始就允许他们交易的话,小米就不可能以17块钱的股价发行。雷军老师上市的时候说要帮小米的投资者挣一倍,如今比发行价已经跌了42%。

所有限售发行本质都是在耍流氓,利用信息不对称收割股民,所有小比例流通的股票都不值得信任。

当然要避开这类陷阱也容易,拒绝炒新,尽量买流通比例80%以上的股票就不会被算计。
挑战123456

19-01-09 20:22

4
[淘股吧]

怎么回事?我里面没有啊,怎么你们看会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翻倍就辞职

19-01-09 16:08

4
大佬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节奏,仓控,分仓,买股我还是按我以前的方式再买,只不过再不满仓一个股了,仓位控制按大佬说的再做,居然慢慢赚钱了!
蛇盘兔

19-01-08 12:21

4
个人观点,从盘面看,接下来的重点是智能板块,也属于新基建板块。包括:[淘股吧]
人工智能科大讯飞佳讯飞鸿佳都科技飞利信等。
智能医疗,乐心医疗九安医疗等。
智能音箱,奋达科技漫步者等。
智能机器。
工业互联网
zhangmobowen

19-01-07 15:14

4
@挑战123456:挑战大神您好:把您发的帖子内容都记下来了,技术要点也试着领悟,学您全面的操盘技术,我在各方面都达不到您那样的境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我想是不是可以先学利用股票上升趋势中回调低吸做法,我截了几张图,您抽空给点评一下,在此先多谢!!![淘股吧]

我看了您对上海洗霸这只股票解读之后,我的理解是:1、不是什么样的股票都会逐级支撑的,应该是大周期向上的背景下,逐级支撑的低吸点概率很大,我理解的是月线图(大周期)一定要向上。上海洗霸当时的月趋势刚开始向上,最直观的就是月MACD刚刚翻红。2、月MACD在翻红的背景下,股价回调到重要的均线不会跌破的概率很大,是低吸的机会。3、我理解的是月线长期趋势走强应该是有长线资金不断的买入,在月线呈现出来的趋势开始有扭转趋势的迹象,不会跌破重要的均线也是有主力资金护盘的结果。4、按照您说的大周期、小周期的理论,首先应该是大周期要走强,然后才有小周期的低吸点,这是上升趋势中低吸的做法,当然这也是概率,我这样理解对吗?

 
 这是上海洗霸月线图(上面),下面是日线图,方框内是对应当时的月线上涨的那三个月。
 
  
  
 这三幅图是现在月线开始走强的,我发现您说的那些规律确实存在。
老槐树123

19-01-04 15:43

4
 
四四而生

19-01-03 21:07

4
@挑战123456,挑战兄好,好久没在论坛上说话了,这个元旦假期就是把你的贴读了一遍,其实很早以前就关注你了,一直没认真看你的贴,因为我以前也是做低吸的,开始看到你的帐户没觉得会怎么样,没想到半年多后结果大吃一惊,你的仓控是非常值得我学的,但挑战兄背后的大局观及逆向思维的能力,以及扎实的基本功,对模式的理解,和仓控节奏加起来,才有这样好的成果,相信你的5000万目标会很快实现。[淘股吧]
昨天看到你买2940,熟悉的图形让我想起了过去,在交易上,我算是一个失败者,不过有了你做榜样,我相信我会成功的。下周起我也准备开一个实盘,向你学仓控及节奏,还望届时指点。
谢谢你这半年多来的坚持,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希望。谢谢。
老槐树123

19-01-03 20:39

4
  
  [淘股吧]
看看我跟着老大照猫画虎的操作,虽然买卖点不如老大的好(今天尾盘买早了点),但是,账面上也是红的,不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kc5887

19-01-03 16:17

4
@股民88888  
你可能看帖子不完整,不过你说话很呛人,你知道吗?这是中国股市那来的越南盾,我很佩服挑战大神,帖子里我毕恭毕敬,你可能还年轻,敢实盘的淘吧也没几个,挑战大神,你现在看到的是他上千万的账户操作系统,选股可能是为了稳定复利,他几十万到几百万的时候,你没看到,我也没看到,还有市场环境都不一样,你怎么就判定他几万做不到几千万?复利很可怕,他的模式看起来简单,没有攻击力,可是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学不会,对大势的研判,节奏把控,还有心态,心态,心态,我韭菜的理解能力有限,文化水平不行,就跟你说这么多,还有最关键的,只有挑战大神的模式才可以适合任何市场,无论牛熊,没有局限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