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吹票有团,现在压票也组团了
18-10-28 12:56
1891次浏览
百炼成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只知道吹团有团队,现在发现一帮人为了低位接别人筹码,组团鼓吹核按钮,一股没有,光嘴上说核,请问你们这样累不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笑的笨笨猪
18-10-28 14:14
1
你看好,刚好可以接跌停板撒,在这唧唧歪歪,不就是心里害怕别人按跌停,自己计提10几点的大面么?绿庭想跟恒立比,已经掉队了,成王败寇,懂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