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绿庭投资_真龙是如何炼成的

18-10-26 21:19 6178次浏览
蜀门张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庭投资,昨天大烂板,今天继续烂板被砸。很多人都是这票完了,龙头是恒力实业,我要说的是竞争尚未结束,下周才见分晓。

绿庭拥有的属性:壳资源,参股券商,超跌,低价,流通市值小等属性。
昨天的烂板大换手是非常健康的,因为需要消化前面的一字板获利盘和前期平台套牢盘。今日水下拉去起长腿涨停。而板上封板资金很少,恰恰反应的是分歧点存在。
近期打板客不断被坑死导致市场环境已今非昔比,没有多少打板客勇士了。但细细观察其实抛盘也很小。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雄安出来时首创也是一样的烂板加大长腿启动。而今天的市场氛围差导致绿庭最终没有封板,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顺理成章地周一继续放行核按钮群众,如同今早一样的剧本。
相比之下恒立没有充分换手下周才会真正面临巨大抛压。
所以绿庭拥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仅仅差人和了。周一先释放核按钮群众,然后就是一片晴天。
真龙是怎样炼成的?
必须是经过市场充分考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蜀门张三少

18-10-26 21:41

8
绿庭今天已经突破前期平台,再上去恰好就是真空区间。所以周一只要有点火资金一引导,挺过去就是光明大道。而从市场角度来说,需要一个像当时斯太尔一样的高度股,绿庭投资各方面比较都最适合。
十足发

18-10-26 21:32

5
能挺过周一的核打击再来说龙
贝加尔的湖

18-10-26 21:58

3
难得看到一个比较懂的,看回复的大多数是半罐水,周一确实会去奔涨停,但至于为什么,多想想吧,历史大题材往往是相似的,相似的逻辑本质什么,楼主再多想想
woshizgr

18-10-26 21:44

3
昨天拉是因为券商属性,今天拉是因为房地产属性,尾盘跳水是因为券商属性。变形金刚,题材太多了。看好翻倍。
蜀门张三少

18-11-05 12:26

2
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东方财富显示的很清楚,绿庭投资是创投概念!!![淘股吧]
so,我一直等待的绿庭取代恒立实业即将成为现实,大家欢呼吧。
 
职业龙抓手

18-10-28 16:38

2
大家回想下斯尔太那个牛股,也是在不看好的情况下爆拉8个板,[淘股吧]

其原因就是复合题材,

绿庭投资集壳资源+参股券商+超跌+低价+流通市值小,你看看是不是跟当时的斯太尔一模一样?

周五这种情况,主力摆明了要来的都有筹码,要走的随时都可以走。
职业龙抓手

18-10-28 16:32

2
抢跑个锤锤,尾盘总共才成交了200万,说明根本没有什么抛压了。

周五那种局面,如果封住反而会引起周一的核按钮,不如一个不是很吓人的烂板,周一还可以做超预期反转

周一能低开三个点以内就是超预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蜀门张三少

18-10-26 22:12

2
别的不多说了,我只想说如果有核按钮来袭,我会淡定加仓。换手后的洗盘也仅仅是为了后面更猛烈的高潮,好好去看看当年的雄安龙头票,还有最近的新疆牛票走势,就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割以永治

18-10-26 21:44

2
现在再吹这个有点缺心眼了,周一核就完事了,还想找人接盘?
蜀门张三少

18-11-05 11:53

1
今天又突发消息,要试点注册制,真的是反复无常。感觉融资的饥渴程度非同一般,这边走不通了就那边,我有点好奇的是,当年搞的新三板算个啥?领养的?好尴尬的局面罗![淘股吧]
唯一欣慰的就是剧情完全按照我说的剧本发展,恒立实业一字板买不到,资金就搞了乔治白、绿庭这些。
之前有人说过一个月再回来看,不用等一个月了,现在就可以回来看看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