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绿庭投资_真龙是如何炼成的

18-10-26 21:19 6175次浏览
蜀门张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庭投资,昨天大烂板,今天继续烂板被砸。很多人都是这票完了,龙头是恒力实业,我要说的是竞争尚未结束,下周才见分晓。

绿庭拥有的属性:壳资源,参股券商,超跌,低价,流通市值小等属性。
昨天的烂板大换手是非常健康的,因为需要消化前面的一字板获利盘和前期平台套牢盘。今日水下拉去起长腿涨停。而板上封板资金很少,恰恰反应的是分歧点存在。
近期打板客不断被坑死导致市场环境已今非昔比,没有多少打板客勇士了。但细细观察其实抛盘也很小。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雄安出来时首创也是一样的烂板加大长腿启动。而今天的市场氛围差导致绿庭最终没有封板,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顺理成章地周一继续放行核按钮群众,如同今早一样的剧本。
相比之下恒立没有充分换手下周才会真正面临巨大抛压。
所以绿庭拥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仅仅差人和了。周一先释放核按钮群众,然后就是一片晴天。
真龙是怎样炼成的?
必须是经过市场充分考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蜀门张三少

18-10-26 22:01

1
缺不缺心眼等过一个月再下结论。当很多人都惯接受不涨停就核按钮结束时,一旦没涨停就惊慌失措时。
而没人深刻意识到这次壳资源利好的重大影响,是足以打造一个涨2-3倍旗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三2018

18-10-26 21:58

0
如你所愿,周一继续拉升!
贝加尔的湖

18-10-26 21:58

3
难得看到一个比较懂的,看回复的大多数是半罐水,周一确实会去奔涨停,但至于为什么,多想想吧,历史大题材往往是相似的,相似的逻辑本质什么,楼主再多想想
olivevale

18-10-26 21:50

0
抢跑是怎么看出来的?区区六千手,我倒是觉得是放走了一些小散户,主力笑纳筹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家徒弟

18-10-26 21:48

1
周一跌停开,打板客一天亏二十个点。玛德,我排单了,后面看情况不对撤了,否则又要亏二十个点
woshizgr

18-10-26 21:44

3
昨天拉是因为券商属性,今天拉是因为房地产属性,尾盘跳水是因为券商属性。变形金刚,题材太多了。看好翻倍。
割以永治

18-10-26 21:44

2
现在再吹这个有点缺心眼了,周一核就完事了,还想找人接盘?
蜀门张三少

18-10-26 21:41

8
绿庭今天已经突破前期平台,再上去恰好就是真空区间。所以周一只要有点火资金一引导,挺过去就是光明大道。而从市场角度来说,需要一个像当时斯太尔一样的高度股,绿庭投资各方面比较都最适合。
亏光所有身家

18-10-26 21:40

0
想多了,大盘不好的时候它强,大盘回暖反而它弱了,尾盘更是抢跑
被砸怕了

18-10-26 21:35

1
盘中我也想到了首创,但最大的区别也是导致结局不同的关键是  位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