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缺不缺心眼等过一个月再下结论。当很多人都惯接受不涨停就核按钮结束时,一旦没涨停就惊慌失措时。
而没人深刻意识到这次壳资源利好的重大影响,是足以打造一个涨2-3倍旗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你所愿,周一继续拉升!
3
难得看到一个比较懂的,看回复的大多数是半罐水,周一确实会去奔涨停,但至于为什么,多想想吧,历史大题材往往是相似的,相似的逻辑本质什么,楼主再多想想
0
抢跑是怎么看出来的?区区六千手,我倒是觉得是放走了一些小散户,主力笑纳筹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周一跌停开,打板客一天亏二十个点。玛德,我排单了,后面看情况不对撤了,否则又要亏二十个点
3
昨天拉是因为券商属性,今天拉是因为
房地产属性,尾盘跳水是因为券商属性。变形金刚,题材太多了。看好翻倍。
2
现在再吹这个有点缺心眼了,周一核就完事了,还想找人接盘?
8
绿庭今天已经突破前期平台,再上去恰好就是真空区间。所以周一只要有点火资金一引导,挺过去就是光明大道。而从市场角度来说,需要一个像当时
斯太尔一样的高度股,
绿庭投资各方面比较都最适合。
0
想多了,大盘不好的时候它强,大盘回暖反而它弱了,尾盘更是抢跑
1
盘中我也想到了首创,但最大的区别也是导致结局不同的关键是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