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绿庭投资_真龙是如何炼成的

18-10-26 21:19 6176次浏览
蜀门张三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绿庭投资,昨天大烂板,今天继续烂板被砸。很多人都是这票完了,龙头是恒力实业,我要说的是竞争尚未结束,下周才见分晓。

绿庭拥有的属性:壳资源,参股券商,超跌,低价,流通市值小等属性。
昨天的烂板大换手是非常健康的,因为需要消化前面的一字板获利盘和前期平台套牢盘。今日水下拉去起长腿涨停。而板上封板资金很少,恰恰反应的是分歧点存在。
近期打板客不断被坑死导致市场环境已今非昔比,没有多少打板客勇士了。但细细观察其实抛盘也很小。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雄安出来时首创也是一样的烂板加大长腿启动。而今天的市场氛围差导致绿庭最终没有封板,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顺理成章地周一继续放行核按钮群众,如同今早一样的剧本。
相比之下恒立没有充分换手下周才会真正面临巨大抛压。
所以绿庭拥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仅仅差人和了。周一先释放核按钮群众,然后就是一片晴天。
真龙是怎样炼成的?
必须是经过市场充分考验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子888

18-10-28 17:41

0
套住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贝加尔的湖

18-10-28 17:36

0
兄对龙头的认识还是处于表象,表象不是多属性,属性再多也没用。多去翻翻历史三年内的大题材后期变化过程吧,脑子里至少应该有几百个清晰的案例,才可以熟能生巧  周一缩量微微低开后大概十点前轻松拉板,至于周一去打板的,就毫无必要了  板是可以封死但确是最后的晚餐了  最后的宣泄  来协助板块人气的整体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zrj1128

18-10-28 17: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咯弄

18-10-28 17:09

0
周一核按钮跌停无疑。
棍子

18-10-28 16:54

0
周一核按钮的话,我就冲天炮顶上
cozild

18-10-28 16:46

1
明显是懂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粤E佬

18-10-28 16:42

0
分析的不错


你还漏了一点,绿庭投资还有一个地产开发的概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龙抓手

18-10-28 16:38

2
大家回想下斯尔太那个牛股,也是在不看好的情况下爆拉8个板,

其原因就是复合题材,

绿庭投资集壳资源+参股券商+超跌+低价+流通市值小,你看看是不是跟当时的斯太尔一模一样?

周五这种情况,主力摆明了要来的都有筹码,要走的随时都可以走。
蛋疼时淡定

18-10-28 16:36

0
@蜀门张三少  
兄玩过蜀门这款游戏???  全套加10
职业龙抓手

18-10-28 16:32

2
抢跑个锤锤,尾盘总共才成交了200万,说明根本没有什么抛压了。

周五那种局面,如果封住反而会引起周一的核按钮,不如一个不是很吓人的烂板,周一还可以做超预期反转

周一能低开三个点以内就是超预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