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庭终于如期走出来了,我知道,如果失败了一定又有很多喷子喷我,但我之所以敢于亮剑,其实就是把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摆出来分享。成功并不是100%的,但一旦成功的概率非常大的时候,你就要敢于亮剑,这也是为啥几个月了我才重新发这么一个帖子的原因。
昨晚我自己的复盘也毫不保留地告诉大家,昨天绿庭跌停了,我一股没有卖还加仓了,并且给了两个历史上的案例。相信关注我的朋友都应该能了解我的思路和逻辑。
今天绿庭先于
恒立实业板,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
而绿庭最后能走多远,取决于市场的大环境和当下的短线选手的热情度,所以我们不能说一定能走前面两个案例那么宏伟,但至少可以看高一线。今天的板就让昨天前天进去的朋友有了主动的先手优势,后面自然好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