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抄底的硬杠杠:年赢利20亿以上

18-10-19 09:44 35757次浏览
只有我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底部区域,不能再割肉。今天是股市连续下跌的第13天,理论上就算后市跌到2000点,今天也应该有反弹,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可以关注年利润在20亿以上的科技股,它们是中国股市绝对的稀缺资源,可能今天是较佳的抄底机会,因为跟大盘同时见底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好股就是要先于大盘启动!!!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ckzerg

18-10-22 11:33

0
懂兄不能追求完美啊,08年1月份大盘也是二次做头,这个二次做头虽然创了新高但是确实是最后一块肉啊,小散还是不要抢主力碗里面最后一块肉吧,因此2017年11月就是大盘顶部,这个正确无疑;同样熊市里面的超跌反弹也不是散户都能做到的,为此小仓位试试就行,这个也不能追求完美。我们还是等熊市的底部区域买入来年牛市收割就行。 懂兄已经很牛了,真心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吉德堡

18-10-22 11:31

0
楼主牛逼,接下去会调整几天,跌幅大吗
胆小的散户

18-10-22 11:25

0
大哥,今天的大阳线是不是底部成立了?
吾爱我庐

18-10-22 11:13

0
哈哈哈哈
lyt888

18-10-22 11:05

0
··原创:只有我懂  2018-10-22 10:51只看该作者(-1)·
  深成指与创业板1月份的时候,是没有创新高。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主力敢通过操纵大盘股,再创上证新高。这个错误犯在理论上的思维死穴,认为顶部就不会创新高。
  这种形态一出来就知道是做市商陷阱,就知道形态反转后的厉害。这种形态的可怕性在于,一旦出现马上会陷入全民疯狂,所有的劝告都是放屁,只有活生生的闭嘴!!!眼睁睁看着大家往火坑里跳,而出不了一分力气。
yulastone

18-10-22 11:04

0
兄,以前发的文章哪里能看到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uibuhao

18-10-22 11:02

0
我懂老师好,一路看着老师的文章走来,实实的受益匪浅,盼望着老师能多讲讲大盘的情况,谢谢老师,接下来大盘会怎么走
迟来的爱情

18-10-22 10:58

0
伯温兄再预测一下,下次开始c5-5是什么时间
回忆是无尽

18-10-22 10:54

1
楼主觉得这不是反转吗?大家都说反转了,后面追吗?还是还会破新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有我懂

18-10-22 10:51

24
今年的预测至今基本准确,但也有二处遗憾,这就是没有将今年元旦后与国庆节前的两处做市商陷阱成功预测出来。
都有客观原因:去年11月7日的时候,股市的顶部结构实在是太完美了,方方面面的条件全部成熟,事实上深成指与创业板1月份的时候,是没有创新高。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主力敢通过操纵大盘股,再创上证新高。这个错误犯在理论上的思维死穴,认为顶部就不会创新高。
今年8月份的时候,我预测股市还将再井喷一次,再造一次做市商陷阱。结果没有想到主力竟然会选择国庆节前再做,国庆节前理论上是融资盘疯狂出逃的时候!!!这个错误犯在经验上的思维死穴,认为资金出逃的时候股市必跌。
在国内我可能是极少数专门研究过做市商陷阱的人,十年前就发过研究文章。我作为一个专业研究的人员都无法成功预测,其它能预测出来的人估计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当然我尽管无法预测,但是这种形态一出来就知道是做市商陷阱,就知道形态反转后的厉害。这种形态的可怕性在于,一旦出现马上会陷入全民疯狂,所有的劝告都是放屁,只有活生生的闭嘴!!!眼睁睁看着大家往火坑里跳,而出不了一分力气。有人说我预测错了,不作声了,这种情况下实在没有办法发声,这就像明知道一对男女在动作,非得要我上前敲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