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呆了,呆了, 呆了呆了惊呆了!
1
0
老大,股票怎么整,仓位怎么弄!准备穿越牛熊!那怎么个搞法?
0
高人,大盘明天会回调吗?后面应该怎么操作?
0
三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0
大盘太暴力了。
0
接下来怎么走?
0
在你这儿学了不少,虽然有些观点和你不同,但总体方向是一样,谢谢,喊你一声师傅。
0
@只有我懂 兄弟的观点修正吗?感觉今天大盘不涨个多少点都对不去券商股的集体涨停哈
1
"下周一高点。之后再调整6天,大盘就基本见底了。"
现在还这样吗?
0
@只有我懂 牛逼,走势超预期。说说这波反弹的时间和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