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欣锐科技没有跟春光科技,而是芯能科技?

18-10-17 18:42 1663次浏览
最小阻力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欣锐科技没有跟春光科技,而是芯能科技?

春光科技今天一进二成功。早盘10点之前已经上班封死。然后近端次新没有跟进的。芯能科技在下午1点40左右开始突然拉升,气势凌厉两次拉升即触及涨停板。之后多次开板触板。从开涨到封板40分钟。算是春光科技一板跟风梯队。

为什么是芯能科技?而不是欣锐科技? 从一位技术流那听到一个理由是,他跟春光科技是同期开板的超跌次新。这个理由成立吗?

另外远端次新里 百邦科技国立科技淳中科技 (烂板)上板比春光都早。还不知道炒的是什么。有老师给分析一下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