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欣锐科技没有跟春光科技,而是芯能科技?

18-10-17 18:42 1661次浏览
最小阻力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欣锐科技没有跟春光科技,而是芯能科技?

春光科技今天一进二成功。早盘10点之前已经上班封死。然后近端次新没有跟进的。芯能科技在下午1点40左右开始突然拉升,气势凌厉两次拉升即触及涨停板。之后多次开板触板。从开涨到封板40分钟。算是春光科技一板跟风梯队。

为什么是芯能科技?而不是欣锐科技? 从一位技术流那听到一个理由是,他跟春光科技是同期开板的超跌次新。这个理由成立吗?

另外远端次新里 百邦科技国立科技淳中科技 (烂板)上板比春光都早。还不知道炒的是什么。有老师给分析一下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小阻力1

18-10-17 22:30

0
是最近几天N字走势的真不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小阻力1

18-10-17 22:29

0
开始炒地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小阻力1

18-10-17 21:27

0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小阻力1

18-10-17 20:17

0
以前就有朋友说过,芯能科技半导体芯片,我从同花顺东方财富上看了,他是做太阳能的,光伏,多晶硅,单晶硅材料制品。没有半导体这样一说呀,更不跟芯片掺边。不要被他的名字给欺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assel

18-10-17 20:06

0
百邦,淳中科技是北京,国立是广东东莞
最小阻力1

18-10-17 20:02

0
今天问的哪位技术派之前就跟我说是春天概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ar3

18-10-17 19:22

0
这是前几天最喜欢的两个票,春光芯能共同点,最高点跌下来50%左右,下跌途中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这点很重要。其次是市值小,中端这个市值的不多,市场还是缺钱,市值稍大的板打不起。欣锐前面那一波透支太多了,跌幅不够大。剩下三个纯粹市值小,里面筹码多的想跑也跑不了,索性锁仓等板,等封不住了板上抛,参与价值一般,买也买不了多少。可惜是这一批再也没有春光芯能这种特点的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