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仓位做不好 熊市死翘翘
18-10-16 21:32
8544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于十万前辈的抱儿痛哭!
股票市场,太残酷了。
任何时候,都要保证自己处于主动地位。
这种烂行情,没有止损线,会跌到你发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1:43
0
操,当个基金经理也太不容易了。
一下没控制住,就把自己搞死了。
小陈不沉
18-10-16 21:42
0
会好起来的 熬过去就是春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1:41
3
高手都受不了了,一般散户更是跌的麻木了,看消息面,开始有利好春风,鼓励资金入场救市了。
再狠跌一个月,看能不能跌到底。
小虾米大智慧
18-10-16 21:41
0
明天就开始反弹!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1:39
8
这几天,论坛重量级的选手陆续露头,尘浪前辈,炒手大佬,克拉美书前辈,十万前辈,龙头,刺客等都出来发言了。
股市跌的够狠,说明离底部不会太长时间了。
继续计划好仓位,保留尽量多现金,等市场反弹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