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仓位做不好 熊市死翘翘

18-10-16 21:32 8546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于十万前辈的抱儿痛哭!
股票市场,太残酷了。
任何时候,都要保证自己处于主动地位。
这种烂行情,没有止损线,会跌到你发疯!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悠悠笑沧海

18-10-16 22:53

0
雷立刚对股市失望透顶,十一过后就已经清空股票,告别股市。专攻文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2:11

2
不全然是,监管太严,资金量大了,不能做短线了,否则违规直接罚的你倾家荡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陌上刀

18-10-16 22:08

4
这些亏的大佬有个显著特点,就是靠超短上位,或者说靠投机上位,到最后却被忽悠想转为啥价投,也许说超短感觉是赌徒,说价投跟同行交流起来有面子,呵呵,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2:06

2
不见得,这段时间,主要有几个强势股。钱不多,切换好的话,如同牛市。
但多数人做不到,资金量稍微多一些,也做不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dgrah

18-10-16 22:05

0
春天在哪里呀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2:05

0
特别赞你这句话,虽然跌的难受,但千万不要救市,救完市还要跌,不如一次跌到位,进去铁定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jfox

18-10-16 22:03

0
这种行情还能持续稳定赚钱的 未来一定能成为大佬
守正用奇2017

18-10-16 22:01

1
国人弱势文化病入膏肓,依旧期待救市,但从来就没有蛇魔救世主,顺应规律趋势一切靠自己-----------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1:54

8
想起来炒手大佬的徒弟雷立刚,这种行情,估计亏的裤子没了。
股票市场,不能一根筋,越是自信的人,越容易被市场教训的面目全非。
做一个随波逐流的人,顺从趋势。按照龙头的方法,短线做连板,波段做趋势股票。
清风Gambler

18-10-16 21:45

0
我也亏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