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应该是自己的操作水平提高了,这次熊市市值控制的很好,最大的回撤也没有超过5个点,连涨几天就是大亏一天也不要紧,市值曲线最多在高位锯齿反复,尤其是仓位下降到半仓以下,这种波动更小,能够控制,就是遇到一个大亏的股票,也不会引发整体曲线突破下限。
熊市里只适合快速短线操作,做最强的股票失败率反而小一些。
人不可能总是保持良好的状态,忌讳胡乱操作。
0
你不做私募就不会崩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十万前辈现在面临的心理崩溃自己未来会不会遇到?如何解决?怎么避免净值杀跌到心理崩溃阈值?
这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如果将来的操作还是目前的操作风格,应该不会出现净值的失控。到一定回撤减仓,再到一定回撤再减仓,不会把自己陷进无边无尽的绝望之中。
仓位控制,仓位控制是将来最重要的法则。
5
周二把仓位降到半仓以下,即便账户翻红,也不敢加太多仓位。
稍微弱的股票,立马就杀人。30514清仓多好,以为平盘附近折腾几次股价稳定了,回补了就是大面。
还有,后来封板的0616/30216,弱股,不能做。
周三能做的就是加仓30668/3756/766这三个股票,其他股票都不该做。
首板不是自己的菜,操作了一次678还亏钱,放弃不做是明智。
连板票只能操作最早封板的股票。
0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
2
只有把这种思维落实到操作上,才能在这种烂行情中苟活性命。
这几天,总有连板票,资金小手快的人还能赚些饭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原来淘县做价值投资的几个人,选的股票明明不行,还要坚持,碰到2018年的大熊市,不带杠杆用自己的资金做,最多不舒服罢了,带杠杆的,爆仓的可能性很大。
人贵有自知之明。
股票市场,是多少斤两,市场最能称的准。盲目自大的人,一次熊市直接归零,会很惨。
0
也不全然,有的人不甘心一个人炒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他的性格,不适合炒股,只能牛市玩。
太自信了,铁定被市场修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做私募的人都有讨巧心理,用别人的钱,如果遇到大牛市,直接实现财务自由,遇到熊市,自己的资金安全垫打光了,客户本金再亏个百分之二十以上,信用基本上就破产了,思想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不要迷信什么大佬,讲穿就一句话,真正能做到稳定盈利,小幅回撤的人根本不会去搞什么公募私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