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四仓位应该减仓的,还和周三的仓位相差不多,小亏变大亏。
跌的真是惨,无语。
0
保持主动性的核心就是仓位控制
1
要想死的快,找高杠杆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主题投资者 兄好 有没有靠谱的杠杆网站推荐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有分量---------------油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仓位多靠成功率高市值稍微稳定些,但攻击力不够。如果只有二三百万,这一段的股票还是比较好操作的。
3
只攻击最强股票,资金越小越主动,只要分两仓就会很主动,也不需要每天操作其他烂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主题兄有没有想过,如果说仓位的问题,那么有时候就会违反你把强悍注入到骨髓里这种精神,我觉得只是主题兄将资金量投入下降,而不是将攻击品种下降,一般人的理解就是将资金量的仓位加上品种都降下来,一般的小资金是难以复制你现时的战法。
8
操作股票的最终目的就是构造一个漂亮的净值曲线,其他,都是扯淡。
曲线漂亮了,财源自然滚滚来。
9
成功率高是市值曲线向上的基本保证。
苗头不对,停止操作或者只用少部分仓位操作,不会出大问题。
市值不失控首先是心态不失控,不要抱任何幻想,严格执行仓位计划是第一要务。